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→前勇士内线斯佩尔曼将加盟北京首钢
2025-08-29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辽宁官方宣布张镇麟永久转会至上海。张镇麟发博感谢:2020-2025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8月29日宣 山东男篮昨日官宣,球队已经和陈林坚完成签约。今天,陈林坚晒出多张与福建男篮将帅们的合影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08月29日宣 据媒体人@球权赵探长 报道,广州与广东正式达成交易,广东得到崔永熙,广州得到徐昕和一笔数...
2025-08-29篮球资讯8月29日宣 根据此前的报道,张镇麟加盟上海,赵睿将加盟北京,崔永熙和焦泊乔将加盟广东。《半岛都市报》...
2025-08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