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,孔帕尼对球员发表讲话,表示每场比赛都是欧冠决赛。法尔克透露,在本赛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,拜仁尚未完全放弃引进切尔西前锋恩昆库。法尔克透露,尽管拜仁努力签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,波尔图想签阿森纳后卫基维奥尔,正在等待阿森纳放人。波尔图报价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维蒂埃洛的消息,AC米兰正在追逐拉比奥特,这笔交易进入到了关键阶段。AC米兰正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全尤文网报道称,贾洛已经在不久前抵达土耳其,即将加盟贝西克塔斯。就在最近几个小时内,贝...
2025-08-27